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

元朗官立小學校友會2016年周年聚餐

元小校友會聚餐已於2016129日在元朗鳳琴街富臨皇宮酒家順利舉行。筵開15席,比往年減少了三席,這問題不太重要,校友們可能因工作忙,彼此聯絡不足,以致錯過;但今年也增加了元小上1981年畢業生一席,他們初次嚐到聚餐的歡樂,感到很興奮。參加過的校友,若回味相聚一刻的難忘與珍貴,下次知道聚餐便會報名參加,即使未能參加,至少在心裏知道:校友會每年都設置盛宴,等候遊子回來共享。
怎會不是呢?得到熱心校友的贊助,每年都設有敬師宴,邀請曾任元小及南元小的老師出席,今年就有46位老師及一位前任書記出席。有些是每年都見的,有些是分別了幾十年後再次見面。久別重逢,免不了一番唏噓和喜悅。
聚餐得以成功,真要感謝一些校友。有些贊助經費,有些出力籌劃,有些現場主持。簡德成、陳碧玉和馬卓希整個宴會期間擔任司儀,提升氣氛,功不可沒。更要感謝的,是你們的參與,你們不參加,上述的一切一切,又怎會存在呢?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你好,我系14-15年度元小畢業生6C尹立曦。我想報名參加元小校友會的活動。怎樣報名?

    回覆刪除